twin face面膜達人-白瓷肌粉光隱形雲膜

一收到,我就立刻把它打開來看,還與它來一張合照,哈哈

IMG_4558

首先看到它的包裝^^

IMG_4557

之後,背面有介紹功效、成份及用法。

IMG_4559

底下有標示出產日期和到期日期。^^

IMG_4555

把它拆開拿出,可以看到它非常透明,而且很軟的。

IMG_4554

另一面是白色珠光膜

IMG_4560

敷上去的樣子,不要被嚇倒,嘻嘻

IMG_4561

 

 

我覺得這個雲膜好用耶,起初以為它不太適合我的臉型,太大塊了,哈哈!!!不過敷上去之後給我的感覺是它非常貼服,緊密貼於臉上,好像看到自己的膚色^^,很舒適、無負擔的。它是百分之百純棉製成的,所以,一開始拿出面膜的時候精華液多得一直滴出來耶><,害我立刻貼上臉上。而且我可以輕輕壓一下雲膜就可以輕裂開,這樣可以調整合適的臉型,觸感很柔軟及薄。我敷了大概五至十分鐘左右就把拿下,之後把餘下的精華液加以按摩吸收,等一下再摸一下臉上,好滑溜溜,嫩喔^^不會覺得不舒服及過敏之類的情況出現。

untitl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