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同時保養之超美拿鐵爆水粉餅!!!Age 20's逆齡無痕安瓶粉餅

現在很流行用韓國的化妝品~

因為每次追看韓劇,裡面的女主角蠻美的~

所以最近我都在網路看韓國的化妝品耶!

竟然給我看到一款很美的粉餅喔~~

立馬就下手了

用了後,覺得蠻不錯的~跟你們分享小小心得

粉盒邊以金色顏色設計~帶有高貴的感覺

粉芯可替換的~

一拆開補充包,就看到透明補充盒

背後標示了製造及有效日期~

透明補充盒直接放入粉盒,聽到喀擦聲這就完成。

藍色的粉撲,粉撲帶上印有AGE 20's

在視覺上,覺得粉餅很像咖啡上的拉花~

白色的像牛奶,咖啡色像咖啡

叫拿鐵粉餅也不是沒道理喔~

它不是氣墊粉餅~

所以沾取的時候不可以施力往下壓~

相反是以揉抹方式沾取耶!

這粉餅最吸引我,就是有爆水之稱號~

就是揉抹粉餅的時候,精華液不斷地湧出來耶!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情形

自然的色號~

而且可以聞到花香的味道~

可以看到粉撲也沾上精華液耶~

網路上看到是標示含有65%保濕精華液的!五大專利保濕精華液~

而粉餅是以精華液口袋包覆劑型的設計~

所以當我揉抹粉餅,會湧出包覆裡面的精草液

把沾有精華液粉餅輕推在臉上

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

瞬間感覺到涼涼的~

粉餅的質地也蠻好推的~

濕潤的~不太會卡粉、黏膩的!

左面的膚色比較暗沉及泛黃~

塗抹後,膚色有比較提亮~

塗抹整臉後~~

還有我會在黑眼圈的部位多加以按壓幾次~

這多多少少都遮瑕一下我的重熊貓眼~哈哈

之後,再上妝啦!!!

覺得妝容帶有水嫩感的~

一整天下來的妝感不太浮妝、卡粉

妝感也蠻持久!不帶有油光妝感~

一小盒粉餅就有多重功能,真的很棒耶!!!

混合了粉底、精華液、隔壁霜等~

還有帶給我舒服的沁涼感

難怪Age 20's逆齡無痕安瓶粉餅在韓國人氣熱銷~

創下韓國粉餅銷售記錄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