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氣墊粉餅】F.O.X Cosmetic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の打造透薄水嫩底妝

這次跟大家分享一下

F.O.X Cosmetic這品牌的化妝品啦!!

其實此品牌也有在國外也銷售化妝品的

如在馬來西亞、中國等

輕柔氣墊BB水粉
Shining Cushion Foundation

色號是BF01

底部有標示有效的日期

打開蓋子

裡面就附有氣墊粉撲

氣墊粉撲上面也燙印上像F.O.X金色的圖案

掀開另一邊

氣墊粉撲拿上去很柔軟

而且表面的氣孔很細緻

 

初裸膚色

SPF50★★★ 

取量用的時候真的要輕輕按壓就好喔~

覺得粉底液不夠再按壓幾次

上妝的時候也要輕輕的按壓拍拍

妝容才夠輕盈透薄的^^

用粉撲沾取BB水粉的時候

可以聞到香香的氣味~

這氣味我蠻喜歡的^^

第一次按壓BB水粉一點點在臉上

感覺BB水粉不會很乾的~帶有水嫩感

繼續再取量按壓

黑眼圈太深了,哈哈

所以用BB水粉就多按壓幾次啦~

氣墊BB水粉蠻貼服於肌膚上

色號很貼近我的膚色~

讓我打造很自然的妝感

當臉上有點汗水也不會有太大的脫妝

防水效果亦不錯^^

之後,再用蜜粉定妝!!!

這樣妝容更加持久喔

還有用了 360°聚焦晶鑽亮粉

這粉末超級超級細緻!!!

貼服度極高

喜歡bing bing閃閃的

這晶鑽亮粉不要錯過~

背後標示了產品資訊

裡面附有白色的小綿球~

用法也極廣的

亦可以用在造型上

當我想眼影閃閃的~

就用指腹沾一點點就好了
T字位也可以打亮
如頭髮上、 手臂 、 脖子 等等^^

收看影片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793760847427588&id=659346117535729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la^^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