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拉麵店,想必大家一定早有耳聞~~

就是位於愛河之心旁,外型低調,但卻爆紅的巴士拉麵---麵巴士

2  

 看那一輛紅色懷舊的巴士停在水泥空地上,不知情的人恐怕都會忽略呢~~

旁邊可讓機車停車的~

3  

 但一到晚間用餐時間,滿滿的等待人潮還有顯眼的神社鳥居裝飾,必定會讓你停下腳步一探究竟。

 匠麵 巴士沒有實體店面,特色就是客人在巴士車內用餐,而廚房就在車的尾端。

不要少看狹小的空間喔!卻意外營造出溫馨的用餐環境,尤其充滿濃濃懷舊風的巴士設備。

IMGP0016  

 在等候期間看一下餐單~看看等下要吃什麼好呢~~

 這拉麵有三種口味選擇,有豚骨、微辣味噌還有辛辣~~

 小菜有半熟玉子、松梅焱金瓜及辛味子銀芽三種~~

 1  

這次我坐No.15

6  

 一入座老闆便熱情的提供一大瓶冰水,在喝冰水的同時我就看看店內四周環境。

5  

 廚房的桌前張貼了一張日本全國各地拉麵的海報,好奇就問了一下,店內的拉麵屬於哪種呢?

原來是來自九州的豚骨系拉麵喔!!!

4  

 首先端上小菜,分別是松梅焱金瓜及辛味子銀芽

8    

松梅焱金瓜

超喜歡吃這小菜

 9  

 將金瓜切成薄片狀,並用特殊的醬汁醃過,酸中帶甜很脆爽

     7  

 辛味子銀芽

帶點辣辣的豆芽菜精心的去頭去尾,只保留最飽滿的肉芽部分

配上十足的辣椒,入嘴頓時感到滿口的辣勁!過癮到令人想一口接一口!

10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

看到隔壁座的拉麵上桌,撲鼻的香氣已經勾起我的胃口啦!

終於到我的匠元氣豚骨拉麵和匠赤味噌拉麵來囉~~

11  

元氣豚骨拉麵

 13  

有兩塊大塊的黑毛豬梅花肉,都是員工用大烤爐手工烘烤的

吃起來不像一般標榜肉質的拉麵店過於軟爛,反而有點嚼勁

適合喜歡肉感的人~而且油花不會太多,健康零負擔~

 15  

拉麵的配料非常精簡,有半熟玉子、筍片、豆芽、蔥花及黑木耳絲等

16  

接著,他們的麵條跟外面的拉麵有點不一樣喔~~

細細長長的,問了一下,原來它們的麵是由日本麵粉製造的。

14  

12  

赤味噌拉麵

  17  

我蠻喜歡這款拉麵的!

不太會吃辣的我,吃了覺得跟元氣豚骨拉麵比起來較滋味~

肉質很好好吃耶~

19  

 它的配料和豚骨拉麵差不多,但湯頭的微辣讓整體滋味非常棒!

 18  

老闆還有顧及到超重口味的客人,提供七味粉、切片蒜頭讓客人自由添加

很喜歡他們的蒜頭片,新鮮而且嗆味十足!

所以我都把整完湯都喝光光啦~

因為匠拉麵實在太有名而且食材又是限量

提醒要造訪的顧客,務必提前電話預約,或是提早過來排隊喔!!!

 

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ㄧ路433巷

 電話0979 133 309

  電話預約是每星期二早上10:00開始可預約下星期的~

  訂位名額改成每日20碗每天現場開放40碗

  訂位不到者一律黑名單

營業時間:17:30 pm(售完為止)每週一固定店休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la^^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