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有時候很晚回家,已經好累了,之後又要花時間慢慢把面上的妝容卸下來,再塗上各種的保養品。
我多麼想立刻躺在床上呼呼大睡丫><
不過現在沒關係,現在有愛麗姿股份有限公司的pdc 和漢凍齡面膜
超級方便的~~因為它是四合一的,結合美容液、化妝水、乳液、面膜。我只要卸完妝,再洗面,敷上面膜就ok啦~之後不用塗上其他保養品。

哈哈,我真的第一次看得這麼大包的面膜。

它一整包有45片,可以說好的&不好的。
好處是:這樣子比較環保吧。令我努力敷面膜,因開封後要90天裡用完。
          而且裡面的精華液蠻多的,敷完之後,面上還有精華液,我再配合按摩加以吸收。
          至於它的面膜剪裁對我來說可能剛剛適合我的臉型,但可以有改善的地方。

 

不好就是:每次都要把夾好袋子,不然就慘了,面膜可能乾掉吧~~
             還有要從袋子裡的拿出面膜要很確定撕下一片出來,有時候不小心多拿了一片,之後再放回去袋子,好不方便耶。
             有時候我也不小心會撕破><
可是最後個人覺得蠻好用的,hehe,省了我不少的保養品,而且過敏肌膚也適合用,用完之後沒有過敏泛紅
及痕痕的情況出現。

So,覺得cp值很高耶~~

 

IMG_3935  

pic_potin01  

Pdc 官網: http://www.p-dc.com/shop/c/c0001/#fea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