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夏天,不知道各位水水們會不會跟我一樣都著重美白加保濕呢?

這次我就試用看看由台灣的易宏生物科技所研發的

"Jenisa淨白保濕面膜"

(Whitening & Hydating Mask)

為什麼我會試用這款面膜呢?

因為它含有牛樟芝萃取精華素

牛樟芝是我第一次聽到的

看外盒的圖好像中藥材的感覺~哈哈

26 (6)

背後面標示了使用步驟、成份、用途、用法及注意事項

七大成分:熊果素、芍藥根萃取、黃芩根萃取、虎耳草萃取、乙醯酪胺酸、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

 添加了小分子玻尿酸!!!

26

底部則標示了批號及有效期限

26 (2)

打開外盒,覺得裡面還有印上Jenisa的英文~好美丫

26 (1)

之後,它一盒裡面含有6片的獨立包裝

26 (3)

每一片的正面及背面跟外盒包裝一樣的~

每片是30ml

26 (5)

而且分別各標示了製造及有效日期

26 (4)

打開獨立包裝並拿出打開~

可以看到一面好像白色珍珠光膜,就把它拿下回來

26 (8)

 可以聞到淡淡的清香味道,還以為味道不好聞的~

把充滿牛樟芝萃取精華素牛樟芝淨白保濕面敷在臉上

大概15至20分鐘左右

26 (7)

拿下膜後,臉上還有精華液喔,再輕士的加以按摩吸收

之後,看到裡面還有很多精華液耶~

精華液呈淡黃色的~

26 (9)

當然不可以浪費啦!!!

所以把它倒出來塗上身體的其他部位如頸部、腳部等待.......

最後,覺得Jenisa淨白保濕面膜真的可以瞬間讓我的皮膚變的水嫩耶~~

而且沒有出現過敏及泛紅的,反而蠻保濕的~

所以很適合皮膚容易出現過敏及缺水的水水們喔

 定期每星期都保持敷它,皮膚變得有種透白明亮的感覺。

 26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