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EASY的可愛動物3D立體口罩讓成人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天氣快開始換季了~

怕鼻子會過敏~就在網路上搜羅各種口罩~

看看那種口罩比較適合我啦!!

最近蠻流行3D立體口罩的~

然後看到SUMEASY的可愛動物3D立體口罩

口罩外層印上不同可愛的圖案,大人小朋友都愛不釋手喔~

圖案有斑馬紋 、紫豹紋、粉豹紋、貓頭鷹、小狗、小鴨、動物園等

也有分尺寸的~SIZS:L/XL

而我就當然選了最喜歡的粉紅色啦

有可愛圖案的標示,不會讓我慒慒的把上下、正反面戴錯了~

(特別純色讓我真的很容易戴反了>,<)

設計的外形是3D立體的~

更緊貼服臉部,減少間隙~

(特別對於小臉型的女生~我啦!!!哈哈)

採用無鼻樑壓貼的設計

直接把口罩戴上就可以~

這配戴眼鏡及口罩時,讓更舒適

不再是壓條貼的設計~不需要在鼻樑上按壓作調整了~

耳掛採用了專利無痕彈性耳帶~

很柔軟~伸展性蠻不錯的~

配戴起來更舒適不疼痛

採用了三層構造高性能的不織布

外型防水及防塵~

內層材質亦超細緻柔軟

台灣本土製造,材料品質保證

每口罩兩側都印上Made in Taiwan字樣保證

一次性拋棄式更安全衛生

亦可以當裝飾用~

有時候懶得化妝出門,直接戴口罩即可!

懶人的恩物

在日本近年來戴口罩的人激增

還有抵擋空氣中的塵埃顆粒物~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