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小腹從此說掰掰之 伊美人EZEE 順暢粉&晚安曲

放完中秋節連假,還有意外多放兩天颱風假~~

可惜都臨時下大豪雨,這只好留待在家裡,沒法子出外走走!

待在家裡只好看影片吃東西~

一不小心就吃多了~加上長期坐著~

小腹腹就出來了

而且颱風來了都雷雨交加~打雷下雨超大聲的都睡不好~失眠

在網路上看到EZEE伊美人系列剛好有兩種產品蠻適合我耶!!

就體驗看看順暢粉&晚安曲

伊美人EZEE 順暢粉

看到有SGS檢驗認證、食品安全問責工業認證及Halal清真認證~

讓我安心食用~

還以為是台灣製造的~原來是由馬來西亞進口的

成人可每日一至二包~

我就先沖一包味道如何!

淡綠色的粉末,聞到帶有海草的味道~

平常沖泡飲料~一開始我不會加太多水、怕味道太淡~

如果味道太濃再加一點水,慢慢調到我喜歡喝的濃度^^

大約用了250ml的冷水沖泡

再攪拌~不過.....我發現= =

原來含有洋車前子穀~

所以先加入水再把粉末倒入、攪拌!!!

哈哈~沖之前沒看清楚就這樣~

記得要加入足夠的水~不然會像我沖到有顆粒~

喝下去蠻順口的~

隔一,二天排便的時候排便也蠻順暢~

不會有肚子絞痛的情況出現~

再看一下小腹亦減小了

感覺輕鬆了不少^^

要跟小腹、宿便說掰掰

伊美人EZEE 晚安曲

飲用的口味是綜合莓果~

睡前就飲用這瓶30ml的晚安曲

打開聞到很香的莓果味~

蠻順口好喝的~

之後就上床睡呼呼

晚上上廁所的次數有減少~

這稍微改善了起床的次數~

睡眠質素也提升~

不再因睡不著,黑眼圈都出來了~

打擊黑眼圈,熊貓眼的救星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