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1>體驗分享澳洲[ Homart晶彩健康生活&CHERI]の蜂膠&逆轉時光全能導入液~內外在也要美!!!

為了內外在也要美~

平常有空都會沖泡蜂蜜水來喝~

可是現在都市人都非常忙碌~

所以艾淋我也為了方便改吃蜂膠!!!

不用親自去澳洲,也可以買到澳洲原裝進口的蜂膠

HN蜂膠軟膠囊

看到袋鼠圖案~就聯想到澳洲

讓我安心食用是它有澳洲GMP製造認證標準^^

檢驗合格

它有分容量1000mg &2000mg~~,

而我的是1000mg

一罐1000mg就有365錠了~

剛好讓我每天一顆

打開封膜後,看到一顆顆黑色胖胖的蜂膠

哈哈,不敢太大力捏下去

怕裡面的蜂膠濃縮萃取精華流出來~

配白開水服用就行~

每一顆膠囊都含有蜂王乳濃縮萃取物200毫克的  

側面有標示成份、食用方式、保存方便等

記得如果有持續不適症狀,請諮詢醫療保健醫生。

2歲以下兒童請諮詢醫生服用方式。

本產品對蜂產品過敏者可能造成過敏反應,如果出現過敏症狀,請立即停止使用。

需要每天堅持服用營養食品~

p.s因為本人很容易疲倦,明明就睡飽~哈哈

可是選對適合自己的營養食品也很重要~

吃了一陣子蜂膠發現身體免疫力變好

不像以前比較容易感冒咳痰

氣色也變好~~

可能是我在營養方面太缺營養素及礦物質等成份

剛好蜂膠填補了我的需要^^

還有減少看韓劇或是大陸古裝劇追劇熬夜的疲倦感

  當然也不能少的是得每天都要勤做運動耶!!

像是在家做仰臥起坐或是搖呼拉圈等簡單有效的運動

還有好好多保養臉部的肌膚

所以接下來試用看看也來自澳洲的美容產品^^

<PART 2>體驗分享澳洲[ Homart晶彩健康生活&CHERI]の蜂膠&逆轉時光全能導入液~內外在也要美!!!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