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1)快衝兩天一夜墾丁恆春鎮之重遊記~阿嘉的家、ice mini cart、墾丁大街

剛好朋友放假~就相約快衝兩天一夜墾丁恆春

下午終於到恆春鎮了~坐車坐得很累><要出來走走看!

來到恆春~不少得要去一下 景點之一阿嘉的家

阿嘉的家是之前拍攝海角七號電影場景之一

牆壁上亦印上海角七號字眼~

吸引不少旅客來拜訪! 附近亦有歷史的建築物~

在附近走走、拍攝留念!

但天氣實在很炎熱耶~

剛好對面就有一架很可愛的改造迷你餐車!!

這種餐車在我居住的地方很少看到的~

而改造迷你餐車叫ice mini cart

他們家的圖案LOGO

一眼就看到ice mini cart主打的飲料是賣芒果冰沙的~

附近亦有不少旅客手上拿著一杯芒果冰沙坐著休息閒聊~

Menu上除了賣芒果冰沙、黑咖啡外~

還有咖啡冰沙喔~

前面還擺放了ice mini cart的植物小擺設~

看到芒果冰沙如此吸引~

我也來order點一杯芒果冰沙試看看~

芒果冰沙上有白色的奶油再加上小綠作點綴

大大提升了視覺效果!!!

可以即埸360度看到闆闆製作冰沙及飲料~

灑在奶油上的小綠原來是檸檬~

我還為是香草><

芒果冰沙味道蠻不錯的!

當芒果冰沙混合了動物性純牛奶奶油~

覺得口感蠻濃郁、濃稠的~

不太會水水的~淡而無味耶~

再喝的時候還有聞到淡淡的檸檬香

芒果冰沙盛惠80大元

其後,再跟朋友點了咖啡冰沙及冰咖啡~

哈哈,有看到闆闆弄咖啡冰沙~

但小妹我要好好享受一下喝芒果冰沙

咖啡冰沙的賣相也蠻好看的~

喝一小口來看看~

奶油淋上巧克力醬~甜甜的~

再混合在咖啡冰沙中~增添了口感及味道

還有弄上小餅乾~不但止有得喝還有吃~

咖啡冰沙盛惠90大元

再看一下闆闆手沖冰的黑咖啡~

(認真中的男人舉手比)哈哈

冰的黑咖啡所放入的冰不是一般的冰塊耶~

冰塊是咖啡色的~原來都是用黑咖啡做的~

所以冰的黑咖啡味道不會變淡的~

黑咖啡盛惠60大元

P.S老闆說以後還會有新產品推出喔

我還在杯上寫上2016恆春~

日後當我翻查照片,讓我回憶在恆春留下的腳印

喝飽飽後,可以欣賞ice mini cart後的小擺設~

覺得小擺設的造型很特別~

有不同的圖形形狀~

問闆闆一下這是用什麼製作的~

原來是用水泥耶!

在那麼多的植物中,特別喜歡這植物的形狀~

很像一朵美麗的花~

而且綠色多肉的小植物蠻可愛的

 

自己可以任意DIY放上不同的小植物~

害我也想花錢錢買~但我比較喜歡放在Menu前的小餐車盆栽

看到不少遊客跟闆闆合照~

感覺闆闆人很nice^^

剛好看到來韓國美女

之後,我們下站當然要吃啦~

出發往墾丁大街!!!GO~GO~GO

可能是平日~墾丁大街上的遊客不太多~

可以慢慢逛街

墾丁大街上兩邊超級多賣小吃的~

為了爭取可以多吃一點不同的小吃!

小妹晚餐不是去高級餐廳~

反而隨便吃吃先補一下肚子~

就來到墾丁一品滷味~夾一夾就花了三百多~

之後,每次來這裡我都必定買青蛙珍珠奶茶的~

超愛他們家的珍珠~

珍珠現場煮~所以珍珠很軟Q的~

買的是招牌珍奶去冰~

招牌會加入牛奶的~

所以不會太甜~I LIKE IT

這樣子味道比較濃郁

之後,就趕快回去民宿CHECK IN~

再出外覓食

後續

(Part 2)快衝兩天一夜墾丁恆春鎮之重遊記~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