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分享一下較早前在高雄市做臉跟身體按摩保養文啦!!!情侶或是夫妻也一起來按摩保養

這次我去比較私人的店去做臉跟身體按摩保養

有別於外面豪華的店面

想說想比較安靜、人又不會太多

真的可以讓我好好放鬆

畢竟最近壓力太大

睡眠質素也不太好~

所以做臉的保養前也順便做身體按摩

坐下來美容師讓我填了一些基本資料~

如生活方式、精神狀態等

其後附上美容美體服務項目價目表~~

我這次就體驗背部舒壓及水律動保濕~~

做療程前當然要先換一下衣服啦!

我躺臥的床~哈哈

她們提供了毛巾、即棄紙內褲等

背部舒壓

療程需時50分鐘左右

按摩美容師說我肌肉太緊繃及僵硬

哈哈,沒辦法啦~

艾淋經常都穿高跟鞋站太久了><

所以她們先以按壓手法讓背部肌肉稍微放鬆

舒緩肌肉

其後再用天然精油針對背部做深入按摩

背部都紅紅的~

促進背腰循環、鬆開緊繃

按摩力道亦很棒~力度對我來說剛巧適中

亦按摩肩頸、頭部~

加強循環~舒緩我的肌肉

再用電子熱墊熱敷

快睡著了!太舒服啦

讓我整個身體都非常舒暢

疲憊的身軀瞬間釋放~~

超讚的^^

美容師再遞上飲料及餅乾

補充剛消耗的熱量

接著,輪到水律動保濕

因為保濕太重要了~

加上最近臉上肌膚有點乾燥缺水

所以就立馬想為肌膚注入水份保濕,哈哈

一開始先幫我卸妝清潔

帶走臉上的髒灰塵

加以按壓按摩

臉上、鼻子有點粉刺及痘痘

針清清潔一下^^

掃上保濕精華液

敷上面膜及加以按摩

頭部亦有按摩喔!!

最後最重要就是敷上保濕泥膜~

(哈哈,覺得照片超好笑!!)

(像佛地魔嗎?XDD)

塗上泥膜有點厚重耶~

做完精油按摩

沒有出現痕癢及過敏情況

消除疲勞

感覺做臉跟身體的產品品質也不錯用~

覺得店家在價格方面蠻公開透明的~

每項項目價格都列得很清楚^^

臉上變得更滋潤清透

整整花了三小時享受~~

另一方面,很多人都很擔心問我

你做臉或身體過程中會不會被推銷呢?

這次我沒有受到強硬的推銷,

所以去做療程還挺放鬆的

最棒的是可接受情侶或是夫妻 一起按摩

所以下次就可以帶另一伴一起來享受

當然要提前預約啦!!!

你們真幸運丫~店家下次推出新的活動耶~

(艾淋都沒有XDD)

為了回饋一直支持艾淋的粉絲團及部落客!!!

來店消費體驗背部紓壓

只有出示艾淋的文章

就額外贈送複方精油乙瓶價值350

希望能讓你們有放鬆的感覺^^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補充地址:高雄市成功ㄧ路515號
電話: 0986 700 46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thalie艾淋 的頭像
Nathalie艾淋

Nathalie艾淋的部落格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