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乾淨沒有那種緊繃感覺的約旦Aqua therapy死海礦物香皂及泥漿面膜

這次用看看來自鄰近約旦的死海的產品

死海中都含有大量的天然礦物質 

而自己本身就蠻喜歡礦物磨砂

不過這次就想體驗不一樣的~~

所以就選用香皂及面膜 ~~

附上海洋藍配帶綁有白色的蝴蝶結袋子~

Aqua therapy品牌的 死海滋養泥漿面膜

有分四種的~可按照肌膚的膚質選擇

包括:保濕、舒緩、煥彩、滋養

艾淋最近的膚質狀況感覺缺乏營養~><

吃太多零食愛上吃勁辣唐辛子洋芋片~

所以我就選用含有蜂蜜萃取的滋養泥漿面膜

滋養 - 死海滋養泥漿面膜的正背照~~哈哈

打開後,很香耶~

泥漿超香的!!

泥漿顏色帶有淡淡的墨綠色~

將泥漿面膜順著肌膚紋理塗抹上去~

避開眼睛周圍

(覺得是泥漿有點多,還是我的臉小呢?XDD)

(整包都敷臉去)

敷的過程中也不過緊繃的

泥漿超越好推的~質地超細滑~~

待約敷10-20分鐘左右

再用清水清洗

用後感,覺得敷完" 滋養 - 死海滋養泥漿面膜 "

在T-zone部位的微油脂也帶走~

臉上變得更乾淨

手摸上臉去,好像蓋有一層保護膜

完成不緊繃的~肌膚超滑溜耶~

清洗的時候,泥漿也蠻容易卸除的!

覺得每週一至二次敷泥漿面膜

讓肌膚好好深層清潔^^

害我都想買另外三款泥漿面膜試敷看看

另外,洗澡時間也要好好享受喔~ 

之前都一直用沐浴露的

聽說從死海中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特別多的~

所以看到礦物香皂有點讓我心動耶!!!

礦物香皂也有分四種的~可按照肌膚的膚質選擇

我選用的是MINERAL SOAP

有甘菊、木瓜、香草、蘆薈萃取物

容量100g

外觀看像是米黃色的~

拆開包裝就立馬聞到香香的氣味

它可以用於洗臉或者洗澡的~

用溫水潤濕雙手再抹香皂就有微小的泡沫

洗完臉後,真的很清爽潔淨~

偶爾額頭跟下巴都長出痘痘的~

持續使用後,覺得痘痘自己就好了~

毛孔也沒有像以前那麼粗大^^

而且不會覺得有緊繃感~

最重要是產品標示了

沒有進行動物測試及環保不污染地球的圖案標籤

對於產品有興趣,可到 蝦皮拍賣 購買~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