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E+G潤美肌】★神奇大棉棒★│韓流明星&小資女愛用款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

最近艾淋愛上用三步驟面膜

如何說呢?因為一片面膜就讓我輕輕鬆鬆保養了

 像去角質清潔&保濕&美白等問題就一次搞定了

 非常適合想偷懶的小資女!像我一樣~哈哈

韓國原裝進口的~

不用再去韓國抬回來了~累

一盒有十片

這款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最吸引我

就是有神奇大棉棒

【STEP 1】

這一大支的棉棒是專用清潔與更新我們的老廢角質

神奇大棉棒涵蓋的精華液容量有1.5ml

一支AHA果酸大棉棒(AHA Peeling Swab)

所以用大棉棒輕輕擦拭就可以清潔角質髒污

超方便

不需用到手,就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看到包裝還有精華萃取液

我都會用大棉棒加強擦拭幾次於在T字部位、額頭及下巴

因為在這個部位特別容易長粉刺&痘痘

擦拭幾次,感覺毛孔也比較清潔^^

【STEP 2】

清潔完角質後,立馬塗上美白精華液

Whitening Serum

美白精華液容量有 2ml

質地呈凝露狀

均勻塗上美白精華液,皮膚更加滋潤

 

【STEP 3】滋潤剛清潔完角質的肌膚,就立馬敷面膜

保濕面膜容量有 25ml

敷面膜大概敷10-20分鐘

立馬在短時間內補充水份

舒緩修護肌膚底層

皮膚蠻得更水嫩^^

★神奇大棉棒★三步驟多效奇肌面膜

簡單三步驟讓我輕鬆快速體驗

角質更新+美白精華液+保濕面膜

去旅行一定帶上它

方便攜帶之餘

又不需要帶太多保養品出國

讓旅行箱節省位置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REME+G潤美肌 購買連結

REME+G潤美肌 粉絲專頁

APP購物下載立即享$100折價券

Android下載

IOS 下載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