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水水們跟我一樣都有除毛困擾呢?

特別夏天來了~出外都穿小背心耶

所以又是時候來除毛毛一下啦!!!

可是為了方便都使用剃刀、脫毛膏等......

但隔一斷時間,毛毛長出來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次就試試看由專業的除毛師來除毛感覺是如何啦

選了來自義大利的精品美集團RICA

聽說在亞洲的日本及韓國目前最受歡迎的除毛熱蠟品牌

而且RICA熱蠟除毛的產品都風行全球80多國的頂級沙龍

讓我來在這除毛都感到安心

店分有三層~

先進去看到有沙龍美髮~

髮品&除毛熱蠟產品展示

單看一罐罐的除毛熱蠟就有很多香味選擇耶~

大約二十幾種吧~~

而且也有分膚質的!!!

也有一包包的~

摸下去是一大塊的~

比較適合做比基尼的部位

上去二樓也是沙龍美髮

等侯休息的小閣樓~

之後店員很有禮貌遞上礦泉氣泡水

除毛師為了了解一下我的膚質狀態

給了一份表格讓我填寫

除毛師非常親切,很專業地詳細諮詢及講解

從下面看下去環境很寬敞舒適 ^^

三樓就是做美甲&熱蠟除毛的部份

這間是我體驗熱蠟除毛的房間

也蠻大間的~柔和的燈光讓人很舒服

做熱蠟除毛前先沐浴一下

浴室環境很清潔的^^

經專業的除毛師評估後

選擇適合我使用的軟蠟及其他產品

除毛師先把軟蠟加熱

我用的分別是"頂級堅果油水潤"及"酪梨奶油巴西硬"

頂級堅果油水潤蠟還沒加熱也聞到香香的味道

加熱中的蠟及硬蠟香味更濃郁~~

第一次來除毛,多多少少都會有點緊張耶~

可是毛髮長出來的確讓我有點困擾><

 

熱蠟除毛開始囉~

第一步先清潔,塗抹潔膚露

感覺冰冰涼涼的~

除毛師用木棒取適量的熱蠟塗抹在毛髮上

感覺有點溫熱的~而且,艾淋還在舒服的狀態中^^

其後一瞬間,我的毛~~就拔下來了~

很清楚看到毛髮連根都拔起來耶~

最重要的是拔的時候,熱蠟不會黏抓住皮膚,只抓住毛髮

熱蠟的質地像口香糖的一樣可以拉扯的

所以艾淋只感覺到毛髮拔的一瞬間時的微痛

毛髮初次拔的時候是有點微痛

但之後就沒有痛楚感~

繼續拔毛~拔毛!

看到毛髮拔出來其實蠻開心

現在腋下很乾淨~

其後再塗抹蠟後抑毛精華、精華噴霧及水乳液

手指的毛髮也不放過

這用上另外一種的蠟

叫做軟蠟,搭配貼布做除毛~

除毛師以迅速的速度把幼細的毛除掉~

現在手部變得更乾淨

再塗抹蠟後抑毛精華、精華噴霧及水乳液就結束了

除毛完成後覺得剛用的流金蠟後精華噴霧超美的~

這就把它帶回家啦

 流金蠟後精華噴霧帶有超細的流金

噴在手背上就看都閃閃的流金

非常易推開吸收,不會有油膩感

最重要有抗UV的濾光因子

還有聞到淡淡的甜杏仁味

希望你們喜歡看這次的體驗分享文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可到文章最上方按讚喔

你們的一個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若有興趣繼續收看艾淋的文章,加入艾淋粉絲團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明華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48號3樓(小喬Hair)
預約專線:07-3649666 Shiny Nails

閃亮專業日式美甲沙龍FB
RICA Waxing Taiwan 頂級精品熱蠟美膚除毛 FB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