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臻寶生技]の一定有酵~外食&肉食主義者首選!!!♥ ♥ 宿便Say Goodbye♥ ♥ 

有誰跟艾淋一樣,每餐都是在外面解決的?請舉手看這裡喔!!!

在外面吃幾乎很少吃到蔬菜

主餐都離不開肉類、海鮮等~~

好不容易下決心煮青菜吃一下,但

又懶出門逛超市,而且有時候煮完菜跟本沒胃口再吃

費時&疲累等..

可是長時間下去,宿便可能會隨伴著我呢!!!

經朋友推薦介紹我吃" 一定有酵 "天然酵素新產品

一定有酵

[ 梅精 X  ]

包裝上標了我最喜歡吃的<青梅&山竹>耶~

山竹這款水果,不是我經常可以看到的

所以很難買到來吃的~

康是美也看到有賣耶!

新品上市呢

" 一定有酵 "是顆粒的錠劑 & " 臻梅好 "是稠狀沖泡的 

為了省時及方便,我選了一顆顆的錠劑

而一定有酵有海洋鎂離子和十益菌

"海洋鎂離子" 可以促進腸道蠕動

一包裝裡面有60顆

適用人士

效果

 背後標示了成分

如:  71種蔬果酵素 、梅精、山竹、多種乳酸菌等

 食用方式是每日1次,每次2-3顆 ,搭配開水食用

每次3顆來說

熱量大約7.79大卡而已

熱量卡路里&脂肪不算高

製造及有效日期

夾鍊封口

打開後,可以看到淡綠色的錠劑

 

沒有特別香味 

還貼心的附上乾燥劑

這樣子減低了錠劑變質

 吃了幾星期後,排便算蠻通暢~

沒有那種拉肚子痛痛的感覺

 一包"一定有酵[ 梅精 X 山竹 ]"解決了外食族所缺乏的營養

一顆顆的錠劑又方便攜帶

把每日的份量放在藥丸盒裡

隨時補足每日所攝取的營養補給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la^^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哪裡買 臻寶官網
                      健康臻美麗粉絲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臻寶生技 一定有酵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