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跟美女們介紹一我近日24小時都可以打造完美雙腿的好用法寶喔!!!

就是

 "Puremodeline " の 時尚機能美腿襪+ 夜用機能美腿襪

這兩款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

分為日夜兩種系列~~

所以不論日間外出、晚上睡眠打造完美腿部曲線!!!

搭時尚的概念,讓機能美腿襪不再單調了

也蠻容易搭配服飾~~

第一種日間Puremodeline の 時尚機能美腿襪

有分四種款式的

"究極黑"、"透膚型"、"九分褲"、"踩腳襪"

而我就穿著的是"究極黑"

背後有關美腿襪的資料~


這就是我外出時所穿著的

Size是M-L,身高150cm-165cm


80丹>>究極濃黑

選用穿"究極黑"

就是穿起來特別顯瘦


階段式壓力的設計

即腳的每部份所受到的壓力都不一樣的

hPa值越大表現受到壓力越高喔!!

太もも  大腿是 6 hPa

ふくらはぎ 小腿是 8 hPa

足首 踝腳是 11 hPa

內褲型縫線設計


時尚低腰剪裁+褲頭加壓織法

輕鬆方便穿搭熱褲,不易滑落

日本原裝進口

穿起來好舒適,沒有擠壓感


伸展時仍看出編織得很密

不太容易勾破,超極黑的!!!

另二種是Puremodeline の日夜兩用美腿襪

第三種是晚間Puremodeline の夜用機能美腿襪


Size是22-25cm

只有甜美粉顏色,粉紅條紋

這就是我睡覺時所穿著的


背後有關美腿襪的資料~


穿到過膝蓋

屈伸展的時候,翻身睡覺也都不太容易滑落



露出腳趾

腳趾不覺得悶熱,大大提高透氣度



階段式壓力的設計

即腳的每部份所受到的力都不一樣的

太もも  大腿是 13hPa

ふくらはぎ 小腿是 16hPa

足首 踝腳是 24hPa

加上材質好柔軟

穿起來好舒適

讓我天天舒緩腳部的疲勞

可購買地點:台隆手創館、city super、日美藥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文章la^^

你們的一個讚及推都是鼓勵寫文章的動力喔!!!
https://www.facebook.com/nathalienat1314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