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開心有機會體驗不會黏膩和油膩的馬油喔~~
它就是 "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 "                   

其實我對"馬油"這兩個字第一瞬間會想到它一定會油油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黏膩和油膩的感覺!!!

可是它就打破了我對"馬油"不太好的感覺耶~~


    IMG_3997[1]         IMG_3996[1]

 

它呈白色乳狀,有淡淡的味道,塗上去好像在塗乳液的感覺。

IMG_4002[1]  

我超級喜歡它的滋潤效果,只需一點點的份量就可以了,把它塗在臉上,皮膚就很快就吸收了,用手摸上去不會黏黏的反而很水嫩的~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它有很多用途的~不只用在臉上面,而且可當護手霜/護唇膏,還可修護產前產後乳頭龜裂的問題(我從leaflet得知的^^,哈哈)

到秋冬的時候,不論穿娃娃鞋或是高跟鞋,水水們有沒有覺得腳跟的皮膚會脫皮的??可是我會的,所以現在我會它塗在乾燥腳跟的部位。

還有騎完車之後,特別是手指關節的部位會脫皮的,可能用力過度及經常摩擦吧,反正騎車前後我也用它,因有時候用Hand cream會黏黏的><

所以,遇到皮膚乾燥龜裂的時候,我也會用它的^^

以下是引用"潔芬馬油全效修護滋養霜官網"的資料喔!!!它有40ml及100ml的~~

JieFen_pc700__B0_A8_AAo-100ml  

成份:馬油 、天然維他命E、油酸甘油脂、亞油酸甘油脂、維生素A、維生素E含量高的特點。
產地:台灣

日本北海道獨特配方,台灣製造
● 100%純正馬油,天然潤膚聖品,經常使用可維持肌膚的健康亮澤
以限定品種馬之馬脂真空蒸氣精製提煉而成
不含人工添加物.無香料、防腐劑.安心安全
一般皮膚保健,進入口中亦無害
不含各類重金屬有害物質
經國家食品SGS國家認證合格
成分無刺激,天然的成分讓小寶寶也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