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體驗的是【Dr.Mainz麥茵茲 aKne K痘霜】

Dr.Mainz麥茵茲:獨家研發〝aKne〞全系列產品

解決面皰、粉刺與青春痘肌膚問題

21 (1)

 當我每個月的好朋友來的時候,都會長出痘痘的

痘痘長在臉上超級不好看,而且又不好上妝

幾顆痘痘就這樣毀了妝容

唉,超想把它擠出來,可是又怕處理的不好,搞不好就有痘疤

這時候當然使用出我的法寶啦

登~登~登~"K痘霜"出來

21 (8)

背面有詳細的中文標示了成分、使用方法、用途

成份含有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

Allantoin尿囊素、Whitch Aloe 蘆薈萃取

 並添加高濃度Zinc oxide 氧化鋅及特殊天然草本植物精萃SLD活性配方

21 (7)

而側面則用英文標示了成分及【注意事項】
本產品僅適用於初期面皰形成時,非針對大膿包或嚴重患者,必要時請尋求醫生處理。

  21 (6)

我要把我的生理痘K掉~哇哈哈

21

打開盒子,一支15g的Dr.Mainz-- aKne Combating Cream就出現面前

21 (5)

後面標示了製造日期及到期期限

21 (4)

打開蓋子,就看到小小的圓洞口

21 (3)

使用前,先清潔臉部

之後,取適量【Dr.Mainz麥茵茲 aKne K痘霜】

點敷臉部肌膚(建議局部使用)

擠出的K痘霜呈乳白色的

帶有淡淡的柑橘香味,清新怡人

21 (11)

剛好我的朋友長了幾顆大的痘痘

一大顆在下巴

21 (9)

當推開K痘霜,它的質地蠻容易推開

吸收度也不錯,很快就吸收了

不會黏黏的,反而很清爽

顆顆,因痘痘實在太大顆啦

貪心塗多了一些~快點把可惡的痘痘消滅掉

連周圍也塗上^^

21 (10) 

有時候當T-zone部位會出油,

我也會取適量的K痘霜塗抹上去,

看一下有沒有調理皮膚油脂效果

經過持續的使用,感覺T-zone部位出油的情況減少了

最後,覺得一小支K痘霜就可以解決了痘痘的問題,煩惱又少了真的很開心^^

而且又容易收納,放在包包也可以

21 (2)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如果你對「Dr.Mainz麥茵茲 aKne K痘霜」產品有興趣,各大網購通路均有販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