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終於收到這支..........(興奮狀態中,YOYO~~)

Avon雅芳【 新活系列 】 新活七效脈沖煥白精華

 

IMG_3792  

這次我洗完臉、去完角質層之後,直接塗上去,看看它本來的質感。
發覺它的吸收度非常好耶
!!!我只輕輕推開白色的精華素,立刻變成水水的狀態。
之後,我以為水水的感覺滋潤度一定不夠,臉會很乾,但它不會喔!
相反很水潤~潤而不膩^^我沒有出現不舒服及過
的情況。所以敏感皮膚都可以使用

以下是我用手背試給水水們看丫~

IMG_3793    


在官方網站看到這支產品特色標明了DSX-7七效脈沖煥白科技:先分解、擊退黑色素,再透過高效美白成分再加速代謝。一瓶解決七大色斑點問題

裡面成份包含了:
酚類換膚激素,可以淡化痘痕、促進角質層代謝,提亮膚色
維生素C醣苷,抑制酪胺酸酶生成,緩減色素生成機率,淡化黑斑、雀斑,有效美白。

P.S: Avon雅芳 http://www.avon.com.tw/PRSuite/home_pag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