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水水們有沒有喝過這種超級種子呢?

小妹我在網絡查一下,原來它是Chia Seed奇亞籽

對人體有很多好處,如有效改善血脂異常,降低心血管疾病等等...

而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陳德容代言的耶~~

很喜歡它們的橘色包裝,充滿了健康的感覺

他們的奇亞籽是嚴選德國sachia國際知名奇亞籽大廠

Bolivia高海拔、無污染之天然環境下控管,沒有防腐劑和農藥^^

很棒的!!!可以放心喝用奇亞籽啦

很貼心地附上湯匙~~

4 (1)

背後有標示了營養標示,裡面含有豐富的植物Omega-3不飽和脂肪酸,鐵,鈣等等成份

還有有效日期

4 (2)打開後,裡面放了一小包的乾燥劑

而且可以聞到陣陣的清香的種子味道

4 (5)嘻嘻,是不是很清楚看到小小顆的奇亞籽耶^^

4 (6)這次我用日本原裝進口的HATA乳酸菌沖劑來配奇亞籽一起來喝

4 (4)先用專用湯匙大約一匙的奇亞籽放入杯子裡

4 (7)

再加入適當的熱水來沖泡

5 (2)

之後,可以看到小小的奇亞籽顏色漸漸變淡

5 (3)

再加入HATA乳酸菌(白色粉末),味道有一點點酸味

5 (1)

喝下去,味道好像在外面的乳酸菌飲料差不多而且有小小顆的奇亞籽增加了口感一口中,充滿了滿多滑溜溜的奇亞增加飽足感

5 (4)

最後,連續喝了幾天,去洗手間時蠻順暢的(不是拉肚子呢)

之後發覺小肚子變得小小耶~感覺變得輕盈^^

把我肚子的不好東西排出去,超級爽的

對於經常外出吃飯的我大部份都是攝取多油脂高鹽份的食物

有空喝一下讓我補一下膳食纖維

促進腸道蠕動,清理消化道變得更暢通及促進新陳代謝

最重要是補了Onega-3,它是人體無法自行合成。

4 (3)

立刻推薦給好姊妹們分享!

聽說Angel LaLa天使娜拉美麗輕纖奇亞籽(Chia Seed)

超模米蘭達柯爾保養術耶

奧斯卡影后葛妮絲派特洛愛用推薦

美麗說達人及佩岑微時尚推薦耶!!!

以上只是個人純粹分享而已,謝謝啦^^

 

 

 

 

arrow
arrow

    Nathalie艾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